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5Pro:6天线设计

2019-08-12 16:07:22 作者: 来源: 快科技
分享:

  8月8日,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5Pro正式发布,支持AC2100双频,高增益6天线设计,售价229元。360方面表示,相对于支持远程管理的第四代智能路由器,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5Pro升级至第五代路由器,做到了路由器、防火墙二合一,支持家庭上网守护报告。

  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5Pro采用高精度凸点矩阵面板,兼容多品牌积木组件,可DIY独一无二的桌面艺术。

  其支持300Mbps的2.4GHz与1733Mbps的5GHz双频并发,并配备5个千兆网口,满足多种上网需求。

  其中,5GHz采用目前家用路由领先的4T4R(4发4收)架构,比上一代2T2R性能提升100%,令高端手机及电脑网络性能充分发挥。

  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5Pro搭载MT7621DAT双核CPU,双通路同步处理,配合内置的128MDDR3内存,轻松满足家中手机、电脑、电视和智能摄像机等所有智能设备高速稳定上网。

  6根外置全向性天线, 2.4G与5G独立适配, 5GHz增益提升至6dBi,4根5GHz天线的电磁场叠加效应,号称能令5GHz Wi-F穿墙能力提升一倍。

  360安全大脑赋能的360家庭防火墙App,搭配自主研发的360BNI引擎及九重网络防火墙,能精准识别设备类型和热门应用,自动识别和阻断挂马、钓鱼、恶意、赌博、欺诈网站和内容,实时屏蔽网络危害,为全家营造绿色健康的上网环境。

关键词: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5Pro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