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专利图像显示三星Galaxy Fold 2或支持S-Pen触笔

2019-10-08 14:44:15 作者: 来源: cnBeta.COM
分享:

  此前有传言称三星将合并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并在Galaxy Fold成熟后,将该系列提升到高端产品行列。因此一些标志性的功能在今后必然不会缺席,比如包括支持三星的S-Pen。之前华为也曾传出消息称其在努力为Mate X折叠机型增加手写笔支持。

  而现在新出现的一项新专利图像显示,三星确实正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2019年4月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的专利显示了一台更新后的三星Galaxy Fold,同时可以向内和向外折叠。除此之外,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即使屏幕部分折叠时也能准确识别S-Pen的方法,但我们知道第一代Galaxy Fold并不支持任何触笔,因此下一代Fold有很大的机会获得这一特性。

  支持S-Pen对于将一半屏幕上的内容拖到另一半上,以及在折线上完成准确书写非常有用。

  第二代三星Galaxy Fold预计将配备更大的8英寸屏幕和一个触控笔插槽,并有望在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

  图像来源:

  letsgodigital

关键词:三星Galaxy Fold 2,S-Pen触笔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