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GoPro发布HERO 8 Black与MAX:3198元起售

2019-10-08 16:16:51 作者: 来源: 网易数码
分享:

  2019年10月1日消息,GoPro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运动相机HERO 8 Black与GoPro MAX,两款产品还是着重在HyperSmooth 2.0防抖技术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升级版HyperSmooth 2.0支持所有视频拍攝模式 “增强”模式带来质量很高且平稳的视频体验。

  HERO 8 Black

  GoPro HERO 8 Black在外观设计上延续前代产品的设计语言(或许应该说目前的GoPro所保持的外观形态应该是最佳的设计),新的HERO 8 Black比HERO 7轻了14%,机身底部的设计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这个改动是把原有的需要带壳后才能装上的固定卡口换成了一体式可折叠卡口,这对于用户的便携度来说提升很大,也就是省去了一个壳还是方便不少;其次是麦克风的设置,这一代产品HERO 8 Black把麦克风移到了正面(多孔排列),在这个vlog爆火的时代,这个设计无疑是紧跟了时代的步伐;电池仓

  GoPr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k Woodman表示:“自15年前创造第一台GoPro摄像机开始,我们一直致力于让用户分享他们所热衷的事情,无论是有趣刺激的户外活动还是美好温馨的生活瞬间。现在,GoPro HERO 8 Black,选配组件及MAX 更重新定义了摄像机的可能性。”

  拍摄方面,GoPro HERO 8防抖功能“Hyper Smooth”升级到了2.0版本,支持所有视频拍摄模式及帧率。拍摄模式方面覆盖SuperView、宽视野、线性视野及窄模式。

  GoPro MAX

  多功能双镜头摄像机GoPro Max,GoPro Max前后各有一颗镜头,用户可自由切换拍摄镜头,除了开启双镜头拍摄全景画面外,还能交替使用前置及后置单镜头,集拍摄传统GoPro视频和照片、全景影像功能及Vlog配置于一身。

  用户可自由切换拍摄镜头,除了开启双镜头拍摄全景画面外,还能交替使用前置及后置单镜头;与传统TimeWarp相比,MAX的TimeWarp进一步提升了传统移动延时功能;MAX也拥有四种拍摄焦段可随需切换,包括超广角視角–Max SuperView。新增的PowerPano超扩全景功能支持照片及视频拍摄。只需按下录键,无需移动相机即可拍摄270度无失真的全景照片、动态影像及自拍。内置的6个麦克风能捕捉360度音效,为用户带来立体声音频。

  此次升级还包括摄像机内置画面拼接,让用户能轻松导出和编辑全景素材。此外,用户可在GoPro App内利用Reframe功能,享受桌面级的编辑效果。利用Reframe功能编辑素材时,可于指间轻易地编辑出由全景素材无缝过渡至一般构图的传统视频。MAX 机身自带触控屏幕及内置定向麦克风,同时支持5米防水。

  这次增加了很多配件

  这次GoPro还未全新的产品配备有趣的配件,而配件也一直是GoPro产品的特色之一,新出的配件套装共分为三种:分别为媒体选配组件、显示选配组件、灯光选配组件。

  媒体选配组件配备出色的内置定向麦克风和3.5mm麦克风端口以连接外接麦克风。另设USB Type-C接口, HDMI及两个冷靴固定座以连接其他选配组件,显示选配组件屏幕达2英寸,配合媒体选配组件,让用户随时向上翻转屏幕协助调整构图,使用后向下折叠即可收纳。灯光选配组件防水达10米,提供200流明和200勒克斯/米的优化灯光效果。组件可借助媒体选配组件连接至HERO8 Black,或者单独连接至现有的任何GoPro固定座,如头带、Shorty 等等。

  售价

  GoPro HERO8 Black售价3198元,GoPro Max售价3898元,媒体选配组件售价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2元)、显示选配组件售价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2元)及灯光选配组件售价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6元),12月开启预售,暂无中国区定价。

关键词:GoPro,运动相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