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Surface ProX二合一本:5.3mm超薄+高通ARM芯

2019-10-11 15:32:41 作者: 来源: 网易数码
分享:

  10月2日消息,微软于今日的硬件发布会上更新了包括Surface Laptop,Surface Pro在内的笔电产品线,同时新推出一款更加轻薄的二合一产品——Surface ProX,以及一款真无线耳机,Surface Earbuds。

  先来说说Surface ProX,这是一款厚度仅有5.3mm,重量768g的二合一笔电产品,整体造型和我们熟悉的Surface Pro一样,一整块13英寸2880×1920像素的屏幕加上背板上的折叠支架。不同之处在于它的超级轻薄,愈加拓展的屏占比,藏在键盘中的手写笔,以及微软在高通Snapdragon ARM处理器上构建的定制芯片SQ1。

  微软SQ1提供了比普通ARM芯片更高的功率(7W),在GPU方面,微软与高通合作提高了其图形性能,Pro X能够提供2 Teraflops的图形性能;Surface Pro X还是有史以来第一台带有集成AI引擎的Windows PC。此外,Surface ProX可支持LTE蜂窝数据链接,不出意外,应该是集成高通基带。

  Surface Pro X上带有两个USB 3.2 Type-C端口,支持快速充电。此次新推出的Surface ProX还包含一款新的触控笔——Surface Slim Pen,在与常规Surface手写笔几乎相同的功能的基础上采用了更纤薄的设计,可以存储在Surface Pro X的新型Type Cover键盘上。在Surface Pro X内部,最多可配备16GB的LPDDR4x RAM和多达512GB的SSD存储;续航层面,微软承诺Surface ProX能够提供长达13小时的电池寿命。

关键词:Surface ProX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