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荣耀20青春版真机图赏:千元级高颜值长续航新机

2019-11-07 14:50:27 作者: 来源: 网易手机
分享:

  网易手机讯,2019年11月5日消息,在上月月底,荣耀带来了数字20系列的最新机型--荣耀20青春版,凭借贴近年轻用户的设计、不俗的综合性能表现以及1399元起的亲民价格,在上市开卖后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组图赏来感受下荣耀20青春版。

  产品设计上来看,相比于其他荣耀20系列版本采用挖孔屏的设计理念不同,荣耀20青春版采用与荣耀20i类似的水滴屏解决方案,搭载了一块6.3英寸FHD+分辨率20:9的AMOLED屏幕且搭载最新一代的光学屏下指纹。核心硬件配置方面,荣耀20青春版采用麒麟710F处理器,最低4+64GB存储,最高8+128GB存储。

  荣耀20青春版还有一个核心卖点是续航,机身内置4000mAh超大电池,采用主流Type-C接口支持20W快充。值得肯定的是,尽管搭载了4000mAh电池,但并没有牺牲握持感,机身重量仅为172g,机身厚度7.7mm,拿在手里依然感觉很轻薄,而且还保留3.5mm耳机接口。

  拍照方面,这代荣耀20青春版也采用了4800万像素AI三摄组合,分别是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主摄+800万像素f/2.4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f/2.4景深镜头,可实现4800万像素照片的硬件直出,能够更好地呈现照片的细节。

  针对网络信号问题,荣耀20青春版还采用了AI智慧天线,提升了全场景通信能力,单手上网信号提升60%,双手上网信号提升63%,而且优化了高铁模式下的信号表现。不过稍显遗憾的是,荣耀20青春版不支持NFC功能。

关键词:荣耀20青春版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