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红米官宣新成员:大魔王KINO 或为5G旗舰K30系列

2019-12-02 14:57:28 作者: 来源: 手机中国
分享:

  12月2日,红米官方发微博称,“向大家介绍一位奶凶奶凶的新朋友:大魔王KINO,它是红米品牌家族的特别成员。外表傲视群雄,内心暖意融融,为热爱K.0一切,对朋友一切OK。”正式官宣红米家族新成员——大魔王KINO要来了。

红米官宣家族增加新成员

大魔王KINO

  根据目前的信息,我们暂时还不能知道关于大魔王KINO的更多信息,不过推测应该是一款手机,肯定也会在12月10日Redmi K30系列的发布上亮相。另外,有脑洞大的网友根据这张海报图中大魔王的两个鼻孔,猜测大魔王KINO将会采用双挖孔屏设计,也是十分有趣了。

Redmi K30系列定档12月10日

  不过话说回来,该猜测也不是不可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挖孔屏是接下来的手机屏幕趋势,并且Redmi K30系列已经宣布将采用双挖孔设计。所以这样来看,大魔王KINO也是很有可能采用挖孔屏设计的。另外,根据之前的消息,我们可以知道Redmi K30系列支持5G,并支持SA/NSA两种组网方式,或将搭载联发科5G SoC天玑1000。

  但是,关于大魔王KINO的更多具体信息,我们只能等此后官方公布了。

关键词:红米,大魔王KINO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