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当日装 当日修 慢必赔” 河北电信服务承诺再升级

2019-12-21 22:47:3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随着宽带无线接入技术和移动终端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迫切希望能够随时随地从互联网获取信息和服务。大数据的积聚、理论算法的革新、计算能力的提升及网络设施的演进,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情感的流通。从“喂~喂?喂!”到“还在吗?嗯!我一直在。”改变的不仅是宽带速率,更是我与你的距离。

  中国电信作为推进信息化产业建设的重要力量,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2019年12月21日,中国电信沧州公司在沧州市荣盛购物广场召开“当日装 当日修 慢必赔”服务承诺再升级发布会,致力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体验更便捷的网络生活。

  自2016年推出宽带及电信电视“当日修 当日装 慢必赔”的服务举措以来,沧州电信坚决贯彻落实,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此次服务承诺升级,一是将服务延伸至了Wi-Fi,不仅针对用户家庭Wi-Fi的新装、维修时长进行承诺,最重要的是对用户家庭有线宽带下载速率、家庭无线Wi-Fi下载速率做出郑重承诺,未达承诺速率现场现金赔付。从2016年在行业率先提出“当日装 当日修 慢必赔”服务承诺,到2019年率先建立智慧家庭服务体系, 再到此次服务承诺升级,既是中国电信优质网络能力的体现,也是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用心服务用户的表现。

  发布会上,来自全市十七个区县的电信五星智慧家庭工程师代表登台亮相,庄严宣誓,展示了智慧家庭工程师的风采,展现了电信公司“以服务铸就温度,以智能赋能未来”的信心与魄力。

  未来,中国电信沧州公司将以网络强国战略为基础,担当使命,砥砺前行,为用户打造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信息化美好生活。

关键词:电信服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