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打电话也能学到防疫知识,瞧瞧移动的视频彩铃吧

2020-02-04 20:49:2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时刻牵动着每一颗爱国的心,在确保一线医务工作者及患者物资有效供给的同时,如何广泛有效地传播科学防疫信息,成为党和政府关注的焦点。

  疫情就是命令。中国移动河北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加入抗疫行动,充分发挥通信运营商优势,以新型信息化手段助力疫情攻坚,让每一次通话前的等待,都成为传播科学防疫信息的重要窗口。

  为爱发声:协助防疫工作无缝覆盖

  疫情期间,中国移动河北公司为各级省市政府、卫健委、交通运输部等政府部门和医疗机构免费开通企业视频彩铃业务,为每位员工在通话等待时间内配置防疫知识视频。通过员工的每一次通话宣传防疫知识,增加社会触点,拓宽宣传覆盖面,帮助疫情防控以科学有效的视觉化手段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

  目前,中国移动河北公司企业视频彩铃已免费服务100家集团客户,服务近万名集团成员,累计播放公益视频超10万次。疫情期间,还统一提供宣传视频,同时也支持客户自行制作视频内容并配置,帮助各级单位将疫情防控知识快速传递。

  为爱触达:呼叫等待时间传播关爱

  疫情扩散期间,安抚恐慌情绪、增强心理免疫、理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同样重要。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在全省各地快速行动,在沧州、秦皇岛、唐山等地积极联系卫健局,市县及各大医院,现场给客户展示疫情宣传内容,得到了卫健局、医院等各级领导充分的肯定,截止到今天已免费为卫健局和医院开通视频彩铃超过一万户,在疫情期间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展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为战胜疫情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为沧州重客行业总监为沧州市中心医院介绍视频彩铃产品 

关键词:中国移动,视频彩铃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