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衡水东区营销中心架起“空中课堂”

2020-02-11 12:08:3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后,各学校纷纷推迟开学,给正常教学带来了影响,为方便学校在线授课,中国电信衡水东区营销中心主动对接高新区大善彰小学,实现衡水首单云课堂的突破。

制定“云课堂”业务方案

  疫情期间,中国电信衡水东区营销中心经理、共产党员杨勇和客户经理赵艳红不顾被病毒感染的危险,克服“进门难、见人难、推广难”的三大困难,在社会上多种授课软件并存的情况下,寻找机会为校方多次演示平台的安全、稳定、方便等优点,在征得校方初步同意后,仅用两天时间,就为该小学搭建完成直播平台。学生可以利用该平台提前预习,并可通过任意一部手机或电脑即可在线学习。该平台没有在线人员数量限制,信息传输流畅,无卡顿,师生可双向互动交流,圆满解决了该校近千名学生的上课问题。

为校领导进行演示

  此次架设的“空中课堂”平台有效解决了疫情给教学带来的影响,为教育系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受到广大师生好评。杨勇同志发扬“千方百计”的工作精神、克服“千难万险”的困难实现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云课堂”的首单接入,为各区县实现规模突破趟出了路子,开了好头。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