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行唐分公司助力政府疫情防控重保工作

来源:   2020-02-24 18:09:43
分享: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至今,中国电信行唐分公司(以下简称“行唐分公司”)高度重视,始终贯彻上级领导的部署要求,全力助力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行唐分公司总经理带领县公司党员、群众,积极联系当地县政府领导,通过安装“天翼看家”设备覆盖防疫一线,协助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获得当地县镇政府的高度认可。

  一、自上而下协同推进

  “天翼看家”是中国电信平安乡村建设推出的产品,可实现手机、电脑24小时实时监控,手机一键喊话远程管理。行唐分公司总经理带领支局长分别与行唐县市同乡、城寨乡领导沟通接洽,制定了“天翼看家”安装方案。支局长与装维班组立刻踩点,最终确定42处防控位置,(其中市同乡15处,城寨乡27处)。仅用2天时间全部投入使用,使市同乡、城寨乡内所有行政村实现全覆盖。各村支书纷纷表示:“用上‘千里眼’,随时随地监控本村进出口状况,真的感谢乡里和中国电信为大家做的好事!”

  二、天翼云会议助力智慧战“疫” 

  疫情期间,乡镇对各村布置工作时遇到了困难,行唐分公司为乡镇书记介绍并演示云会议,乡里书记和乡长非常认可,立刻签写云会议申请函。大力推行视频会议制度,密切乡镇府与村两委、卫生院、派出所等单位之间联系,线上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避免了人员聚集,实现政令畅通。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疫情,行唐分公司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献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