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发布全新配色Galaxy S20+:韩国独占

来源: 快科技   2020-02-25 13:30:44
分享:

  三星Galaxy S20+提供幻游黑、遐想灰、浮氧蓝三种配色,不过三星似乎对此并不满足。此前,三星发布了一款由韩国运营商KT独占的Aura Red(Jennie Red)红色版三星Galaxy S20+,被命名为Jennie Red的原因是三星在韩国由女子组合BLACKPINK的成员之一Jennie代言。

  不过自古红蓝皆CP,只有红色没蓝色怎么行呢?近日,三星继续推出了三星Galaxy S20+的Aura Blue蓝色版,由韩国另一家运营商SK独占。

  三星将于2月27日举行Galaxy S20系列中国区线上发布会,目前尚不清楚这两款特殊配色版本是否会登陆国内,或者会为国内渠道定制专属颜色。

  核心配置上,Galaxy S20+采用6.7英寸超感官全视屏(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TOF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

关键词:三星Galaxy S20+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