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不畏危险助抗疫——中国电信霸州分公司“天翼看家”显身手

来源: 长城网   2020-03-19 14:43:00
分享:

  2020年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席卷了整个神州大地,用生死危险考验中华民族的团结和智慧。在全国各地全面启动封城封村的大部署下,中国电信廊坊霸州分公司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一线员工的人身健康,同时积极发挥信息通信优势,为县区村街安装“天翼看家”视频监控,有效助力疫情一线的高标准防控。

  在一线防控中,村镇街道交叉纵横、出口繁多,极不利于人员出入管理和信息的实时查看,影响着管控效果和处置速度。中国电信霸州分公司康仙庄镇支局长吕磊及时梳理公司主流业务,在负责的镇区内全力推广24小时在线的“天翼看家”业务,同时冒着病毒感染的风险走遍了村村街街,用5天的时间顶风冒寒与加班加点,为16个村完成了“天翼看家”业务的免费安装,使16个村内基本实现了所进出口的实时视频监控,对进出人员与车辆的一目了然,值守人员可以在家用手机实时查看本村的进出口状况,极大提升了值守效果和管控效率。

  寒冬已经过去,春天不会遥远。疫情阻击战已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百姓也逐步回到了工作岗位,但是中国电信霸州分公司打赢疫情歼灭战和服务百姓生产生活的工作没有终止,他们奋斗的脚步一直向前!

  吕磊(右一)和村民在一起

关键词:电信,天翼看家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