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沧州电信公司助力沧州医专打赢防疫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   2020-03-27 15:17:07
分享: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沧州市委市政府决定组建沧州市疫情防控流行病学调查工作队,这是疫情防控的一场攻坚战。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作为沧州市唯一一所医学类高等院校,迅速行动成立200人突击队奔赴沧州所有市区乡镇开展工作。

  沧州电信公司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学校,了解到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加之防疫物资货源紧俏,导致医专流调人员防疫物资相对匮乏。公司党委立即决定动员公司资源寻找防疫物资,经过多方寻找最终筹集到了部分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

  为使此次防疫攻坚战取得全胜,沧州电信公司还为学校免费开通了天翼云会议300方及视频会议系统,使调查可以有序顺利开展。同时为了保障疫情期间校园网络安全,还为学校免费提供云堤服务,确保校园网络稳定运行。

  沧州电信公司的服务与担当获得了沧州医专的高度评价,并致信公司表示感谢,也彰显了疫情面前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担当,让我们共同携手,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战“疫”攻难时艰!

关键词:沧州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