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诺基亚5310“再下一城”!6月16日在印度亮相

来源: 手机中国   2020-06-18 15:32:14
分享:

  今年4月份,诺基亚5310复刻手机正式亮相。该机是诺基亚2007年发布的5310的复刻版,仅支持联通移动2G网络,售价399元。因为它具备了经典机型的外观元素,所以一经上市,便备受关注。6月12日,据91mobiles报道,诺基亚5310复刻版手机将于6月16日在印度地区上市发售。

诺基亚5310复刻版

  据介绍,HMD公司今天在推特上公布了诺基亚5310复刻版在印度地区的上市时间,还特别介绍了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其实,诺基亚5310复刻版和诺基亚5310还是不同的,机身整体更厚,且更圆润。手机右侧拥有经典的音乐快捷键,包括“切换到上一首”“暂停/播放音乐”“切换到下一首”三个按键,一键即可播放、切换音乐,各种环境下都能轻松操作。

诺基亚5310复刻版

  另外,诺基亚5310复刻版在正面设置有双扬声器,听音乐或者通话外放时,可带来身临其境般的声音体验。手机正面有一块2.4英寸的QVGA显示屏,屏幕部分与圆弧过渡机身融为一体,看上去复古气息浓厚,手机有白红、黑红两种配色可选;配备一块1200mAh容量的电池,待机时间长达一周,可连续通话23.7个小时。

关键词:诺基亚5310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