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realme 6i发布时间确认 售价低于1400元

来源: 手机中国   2020-07-22 16:49:23
分享:

  据91mobiles报道,realme 6i在印度的发布时间已经得到realme首席财务官Madhav Sheth的确认——该机将于7月24日下午12:30在印度推出。同时他还宣布了realme 6i的芯片组和屏幕刷新率,该机将采用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配备一块90Hz刷新率屏幕。

realme 6i

  设计上,realme 6i采用侧面指纹解锁+挖孔屏渐变机身设计,屏幕尺寸为6.5英寸,具有FHD+分辨率,刷新率高达90Hz;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90T游戏专用芯片组,辅以4GB运存和64GB UFS 2.1闪存;支持通过microSD卡将内存扩展到256GB。

  realme 6i部分配置信息

  相机方面,该机后置四摄像头,包括一颗带有闪光灯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颗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realme 6i将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配备43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

  价格方面,据报道,realme 6i在印度的价格将低于15000卢比,折合人民币约为1400元。

关键词:realme 6i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