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营业厅里故事多 暖心服务显真情

来源: 长城网   2020-08-05 17:27:09
分享: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朝阳北大街营业厅位于朝阳北大街与天鹅路交叉口,紧邻慈惠体检中心,日常到厅办理业务的客户主要是周边商务楼宇里的办公人员及周边小区住户,日均客流量在一百人左右。营业厅内全体班组成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真诚优质的服务接待每一位进厅客户,收获颇多好评。

  8月3日上午10时左右,赵女士带着不足周岁的孩子来到朝阳北大街营业厅办理变更套餐业务,此时营业厅内人流正多,赵女士需排队等候。忽然间小孩子不明原因哭闹起来,赵女士只得不停安抚。孩子哭声引起了营业厅经理王玲的注意,赶忙上前陪同赵女士安抚孩子情绪,当孩子看到王玲递上的小玩具和零食终于止住了哭声。

  营业厅经理暖心安抚哭闹的小孩

  最近几天本市连续高温,厅内客流量较大,为了给进厅客户营造舒适的环境,营业厅内设立休息专区,店长王玲贴心准备了小零食、饮用水供客户免费享用,方便排队等候的客户愉快地度过短暂的等候时光。

  营业厅设立休息专区

  炎炎夏日,朝阳北大街营业厅班组人员不仅为进厅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同时也将这份爱心奉献给这座城市的建设者和管理者们,环卫工人、交警、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只要来到营业厅歇脚,店员都会主动送上免费的矿泉水,就这样将爱心不停地传播出去。 

  营业厅内免费提供矿泉水

  “暖心服务”是保定电信为用户提供的便捷、温暖、细致化的服务,充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温馨的小故事营业厅里每天都在发生着,正是这一声声关切的询问,一张张阳光般的笑脸,让客户们感受到了真诚和温暖,也把电信人的优质服务深深地印到百姓的心坎里。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