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智享轻生活·5G理想家】河北电信5G·家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8-21 18:19:17
分享:

  “5G·家摆脱了单纯平面化的网络支撑,整合家庭网络和移动通讯的大融合,打造了娱乐家、安心家、舒心家以及美好家全方位立体化智能轻生活......” 8月21日上午,河北电信举办了“智享轻生活· 5G理想家”5G·家产品发布会,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新颖、河北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赵兰军、石家庄书法协会副主席 全国美好家庭代表尹沫先生、河北盛腾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姚永杰总经理、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合作部高级专家罗传飞以及各友好终端厂商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河北电信李新颖副总经理表示,新时代需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5G商用以来,“信息化、智能化”已经成为国家和人民享受美好生活的重要驱动力。5G·家产品,就是创新路上的又一个突破,是人民享受美好生活的又一大智能通道。5G·家以“5G理想家、智享轻生活”为设计理念,着力打造一个集娱乐、购物、安全、智能为一体的立体化现代轻生活概念产品,希望通过智能优质的产品及权益的加持,让更多人真正享受到5G科技的发展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和提升。

  随后,河北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赵兰军副秘书长对5G·家产品的发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北电信不断依托自身信息科技优势,创新推出多项智能化产品,包括此次推出5G·家产品,都是惠民利民的科技化产品,给百姓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希望河北电信一直秉承初心,全力助推智慧家庭新转型,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个人以及家庭生活的智能飞跃。

  会中还通过活泼又能引起共情的音乐剧方式展现了5G技术的发展为我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音乐剧结束后,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市场部李东洋副总经理从专业视角解读了5G·家产品。她强调,5G·家不是一个单纯的套餐,也不仅仅是多项产品的融合,而是一种可私人定制的智能轻生活模式,用户可以自由定制自己生活中所需要的智能产品和相关权益,未来河北电信也将继续加大智能化创新建设力度,不断丰富智能终端种类,让更多家庭体验高效、便捷、智能的优质生活。

  本次会议正式开启了5G·家的启动仪式。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李新颖副总经理、河北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赵兰军副秘书长、河北盛腾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姚永杰总经理、河北盛腾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石尤环董事长、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合作部罗传飞高级专家、全国最美家庭代表 石家庄书法协会尹沫副主席共同完成了5G·家的启动仪式,标志“智享轻生活·5G理想家”5G·家的正式发布。

  会议还邀请了五好家庭代表尹沫先生现场分享网络迭代变化为他的生活带来的喜人变化。从写信传递信息,到现在的5G·家产品发布,不仅能上网、还能看家,更多的是各类智能控制,解放了用户的双手,让更多人享受到了轻松愉快的家庭生活。

  随后,5G行业专家河北盛腾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姚永杰总经理、天翼智慧家庭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合作部罗传飞高级专家、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市场部邢建伟副总经理分别从不同维度专业解读了5G·家产品的核心理念,为本次产品发布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5G·家是通讯技术与家庭融合的一场革命,依托高速网络基础,通过一系列智能产品,真正做到了生活、安全、娱乐的融合以及户内户外高速通信的融合。

  登高望远,方知山路长;不忘初心,更须再出发。未来,河北电信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网络和服务质量根基,依托三千兆网络技术,搭建智慧家庭平台,创新智能应用,通过技术通信手段为更多家庭增添幸福感、安全感,为打造“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电信,5G·家,产品发布会,智享轻生活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