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智慧家庭工程师夜间“出诊”确保网络“健康”

来源: 长城网   2020-10-28 16:42:05
分享:

  宽带夜间上门维修服务是中国电信保定公司为全市电信用户量身定制的专属的个性化贴心服务,自开通以来,不乏看到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在炎炎夏日、凛凛寒风中作业的身影,他们不负所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智慧家庭工程师为用户调试设备

  智慧家庭工程师为用户调试设备

  10月17日晚21:20,负责值班的高碑店智慧家庭工程师朱坤接到紧急故障通知,家住磷肥厂家属楼的王先生正在加夜班,宽带网络突发故障,亟需查修。朱坤推己及人,在充分体会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第一时间与王先生取得联系,初步了解故障现象后立即协同同事李腾达驱车前往用户家中。十五分钟后,两位工程师抵达现场,看到王先生焦急的神色,二人边安抚用户情绪,边依照工作流程探查故障原因。深秋时节,天气渐凉,夜色越来越深,朱坤借着手电筒微弱的光亮逐断排查线路,最终确定断点系过往超高车辆挂断引起。朱坤立即架梯接线,网络修复工作顺利完成。王先生终于放松了心情,对朱坤、李腾达二位工程师连声致谢,为他们专业、及时的服务点赞。

夜间上门查修故障

  夜间上门查修故障

  “装维夜诊”是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为宽带用户提供的专属便利性服务,服务时间为:18:00-22:00,服务电话:10000。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始终注重对每位电信客户的品质服务,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困,以实际行动践行“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关键词: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