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党委与长城汽车党委签署合作书

来源: 长城网   2020-11-17 10:41:59
分享:

双方签署党建翼联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党建翼联合作协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近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党委与长城汽车党委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活动中,长城集团党委书记袁红梅、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党委书记张保东签署了“党建翼联”合作书,双方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文化、科技、信息、阵地、经费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激发党员活力。

参观电信党员活动室

  参观电信党员活动室

  活动期间,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党副总经理谢亚宁带领参观了信息化展厅、员工活动室、党员活动室,介绍了保定电信党建的优秀做法。长城集团党委书记袁红梅表示,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的党建工作扎实、有亮点,双方要以“党建翼联”为平台,加深交流互动,促进合作共赢。

参观电信信息化展厅

  参观电信信息化展厅

  交流会上,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保东表示,中国电信与长城汽车交流互动全面驶入快车道,今年在研发中心GPU云桌面、海外车联网等项目达成合作,硕果累累。今天签署“党建翼联”合作书,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党建、文化、业务领域的深化交流。

  袁红梅书记表示,双方要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推动双方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党组织作用发挥的途径和形式,共谋发展。

关键词:电信,长城汽车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