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参与共建“歇歇吧”为城市文明添新风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11-25 16:42:35
分享:

  为弘扬崇尚劳动、关心关爱劳动者的良好社会风气,促进服务资源社会化共享,彰显新时代服务业单位的人文关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工会、省公司精神要求,结合自身优势,通过开放各自有营业厅的共享资源,为广户外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和暖心服务,有效解决户外劳动者喝水、避暑、取暖、手机充电、上网等现实问题,此举不仅体现了对广大户外劳动者的关爱,也体现了对他们劳动的尊重。

  为保证各项设施落实到位,秦皇岛总工会曹文荣副主席、教育工会马卫东副主席现场参观了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为户外劳动者配置的“五个一”设施,即一套桌椅、一台饮水机、一套冷暖设备、一个应急药箱(配备常用药)、一个充电插排。为保证设施有效运行,安排负责维护,确保用电、用水安全清洁。

  “歇歇吧”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关爱、相互尊重,它提醒着我们要时刻关爱那些辛勤的城市美容师,也让我们更加珍惜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歇歇吧”成为传递城市温情的窗口与平台,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将全力配合开展“歇歇吧”共建工作,为建设魅力港城贡献力量。

关键词:电信,歇歇吧,为城市文明添新风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