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迅速完成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固定电话移机工作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1-07 19:27:58
分享:

  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石家庄市传染病医院)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定点收治医院。为保证全面收治病患,院内多个办公室需要更换位置,急需将固定电话号码移机到更新后的办公室。1月6日中午,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接到了这项任务。

  此时,石家庄社区闭环管理,技术人员出入居住地困难,院方要求的时间很紧,移机的数量也较大。但困难永远也挡不住抗疫的决心。桥东区营销中心总经理积极协调,与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沟通为工作人员出具通信保障证明,同时快速安排技术人员做好准备工作,克服一切困难也要全力保障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固定电话移机工作。

  1月7日早9时,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3名工作人员准时到达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始工作。移机过程中,电信工作人员发现部分位置无线路资源,需要重新布防五类线才能够移机,但电信公司设备分布在医院多个机房内,移机号码需要从一个机房移至另外一个机房,现场工作人员无法单独完成,于是第一时间与运维主管沟通协调,由其后台调配电话数据,前后协同保障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的移机工作顺利推进。截至1月7日下午14时,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将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行政办公楼14个固定电话移机完毕,并于当日16时将4个故障号码处理完毕,圆满完成了此次通信保障任务。

关键词: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