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主动作为 服务疫情防控

来源:   2021-01-18 17:01:00
分享:

  面对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积极推进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服务疫情防控。

  任在肩,重从严落实防疫工作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研究和领导全市应对疫情工作。按照从重从严的标准认真落实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正常生产。一是落实员工日报告制度。办公室牵头,登记公司员工及合作单位常驻人员的健康信息。每天对员工本人的健康情况,共同居住人员出行情况进行统计,防止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二是强化办公区管理。所有进入办公场所的员工均需检查行程码、健康码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防疫期间原则上禁止外来访客进入公司。特殊情况必须进入时,需填写由副总经理以上领导的签字批准《访客申请表》。员工没有特殊情况禁止离开本市。三是严格会议管理。严格控制集中会议数量,鼓励各部门采用云视频会议系统和电话会议系统召开远程会议。必须进行的现场会,现场人员参会人员不得高于20人,座位需间隔1.5米以上,同时佩戴口罩。在办公区清洁、员工用餐等方面也都第一时间出台严格的防疫措施。

  使命担当,务“线”口更亮 

  疫情面前,作为服务单位,即要保护好一线工作人员,也要为用户提供放心、清洁的环镜。全面做好营业厅防控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对营业厅落实防疫措施的指导,配齐配全防疫物资,每天按营业前、营业中(14点)、 营业结束后3 次进行整厅全面消毒。顾客进厅前进行洗手及体温测量,并出示行程码及健康码。二是严格落实疫情期间装维人员上门服务要求。装维人员上岗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每次服务前后应及时洗手;主动询问客户是否来自中、高区或曾与中、高区人员接触;如客户拒绝佩戴口罩,可改天提供上门服务。如遇用户有发热等情况时立即告辞,及时上报上级防疫部门并按照隔离要求做好自行隔离监测。

  前监督,确保细节不出疏漏

  公司党委、纪委委员带队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加强对党员干部防疫纪律的宣传教育。一是加强防疫纪律宣传。公司给全体员工和家属发函,要求大家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里,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慎终如始做好防疫工作。二是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公司纪委办、办公室等部门成立志项检查小组,深入到各区县公司、营业厅进行现场检查。对各县分公司出入体温检测情况,营业厅营业员测温情况、用户测温情况、用户排队间距情况、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口罩手套佩戴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下发监督建议书,要求立行立改。

关键词:电信,秦皇岛公司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