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海信5G阅读手机A7 CC版正式开售:6.7英寸彩墨屏

来源: IT之家   2021-02-04 11:13:11
分享:

  海信5G阅读手机A7彩墨屏CC版正式开售,采用6.7英寸彩墨屏,搭载紫光展锐虎贲 T7510 5G 芯片,售价2399元。

  6.7英寸彩墨屏,第二代印刷式电子纸技术

  这款海信5G 阅读手机 A7彩墨屏 CC 版搭载6.7英寸水墨屏幕,拥有300PPI 像素密度,采用微弧设计,并配备了可作为翻页键的侧边音量按键。

  针对 A7 CC 版,海信在这款手机上采用了第二代印刷式电子纸技术。相对于 A5PRO,其彩色滤光片 RGB 像素点位由之前的3*3排列方式变为3*2矩阵式排列,RGB 像素点间隙排列更加紧凑,同时颜色边缘更加平滑,显示也由之前的锯齿状过度为链状形态。

  海信表示,在这一技术的支持下,A7CC 版相对于 A5Pro 的油墨细致度提升50% ,色彩空间提升50%。

  虎贲5G 芯,4770mAh 大电池

  处理器方面,海信5G 阅读手机 A7彩墨屏 CC 版采用紫光展锐虎贲 T7510 5G 芯片,支持 SA/NSA 双模组网与国内主流5G 频段(N41/N78/N79),搭配 Wifi mimo 双天线技术,支出5G 热点分享功能。

  此外,这款手机内置4770mAh 电池,支出18W 快充,使用超线性扬声器与 HIFI 芯片 AK4377AECB,通过 Hi-Res 高品质音频产品设计标准认证。

  全新 UI,支持锁屏阅读

  这款海信5G 阅读手机 A7彩墨屏 CC 版采用全新 UI,对所有图标进行素描艺术设计,并为第三方应用制作了专属水墨定制图标,支持本地字体与第三方应用内容无级调节字体粗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支持锁屏阅读功能,在京东读书、掌阅、QQ 阅读、咪咕阅读、微信读书等特定阅读软件的阅读界面进行锁屏,锁屏界面将显示当前阅读内容。用户此时可通过双击屏幕、点按音量键进行翻页,或者按墨智键进行整屏翻页。

  同时,用户还可长按墨智键并说话,开启灵感速记便签并直接录音和转化为文字,松开墨智键录音结束,短按墨智键收起便签和自动保存。同时也可对速记内容进行待办、添加图片、语音、提醒、分享等操作。

  这款手机还可开启动态模式,智能判断当前界面是否为清晰模式,若上下滑动界面浏览时或开启输入法输入文字,此时自动切换至均衡模式刷新,滑动停止后自动切换回清晰模式。经典模式时,系统显示则以黑白灰三色为主,变为黑白水墨屏。

  此外,海信5G 阅读手机 A7彩墨屏 CC 版支持应用漂白功能,应用页面背景将自动调整更白,文字自动调整更黑,提升黑白对比度。该机还支持黑夜背光模式,可设置独立的调光区间。

关键词:海信5G阅读手机A7 CC版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