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三星Galaxy Tab S8平板将搭载骁龙888

来源: IT之家   2021-02-04 14:43:38
分享:

  一名爆料者 @TheGalox近日发布视频表示,三星即将推出新款Galaxy Tab S系列平板电脑,外观变化会比较小,预计将会有普通版和Plus 两个版本。Galaxy Tab S8会配备11英寸 LCD 显示屏,与 Galaxy Tab S7一致。同时新款平板会使用侧面指纹识别模块,屏幕刷新率同样为120Hz。

  目前在售的 Galaxy Tab S7平板

  关于 Galaxy Tab S8+,爆料者表示产品将搭载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会配备12.4英寸 AMOLED 显示屏,同样支持120Hz 可变刷新率。电池方面,Galaxy Tab S8将配备8000mAh 电池,S8 + 的电池容量会提升至10090mAh,二者均支持45W 快充。

  最重要的是,三星的新款平板会升级至高通骁龙888 SoC,系统会配备三星最新的 One UI 3.1,同时两款平板均支持 S Pen 手写笔。

  目前市面在售的 Galaxy Tab S7 + 平板搭载高通骁龙865 + 处理器,屏幕为120Hz 刷新率,分辩率2800x1752,重量为575g。这款平板后置5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售价6199元。

关键词:三星Galaxy Tab S8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