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荣耀V40 Lite有望3月23日发布:售价3599元起

来源: IT之家   2021-03-16 14:49:30
分享:

  此前有消息称,荣耀可能会在这个月发布荣耀V40的 “轻奢版”,类似于荣耀 V40的青春版,或搭载联发科天玑8系列芯片,提供更优惠的价格。除此之外,荣耀的新平板产品也即将发布。

  近期有多个数码博主曝光了荣耀 V40轻奢版的信息,并表示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外观和华为 nova 8相似,甚至还放出了包装盒。

  数码博主 @鹏鹏君驾到 今日表示,荣耀 V40 Lite(即为轻奢版)预计在3月23日发布,同时放出了一张渲染图,不排除明日官宣的可能。

  此外,有数码博主援引某位不尽详消息人士的图片透露,荣耀 V40轻奢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采用90Hz刷新率屏幕、3800mAh电池以及66W超级快充。

  荣耀V40售价3599元起。预计这款荣耀 V40轻奢版的价格会略低一些,且后续还将推出荣耀40S、荣耀10C、荣耀 X20、荣耀40以及年底的荣耀系“Mate”产品。

关键词:荣耀V40 Lite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