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特斯拉手机流出 设计超前!网友:砸苹果饭碗

来源: 快科技   2021-03-16 14:54:31
分享:

  炫酷的特斯拉手机即将登场,设计超前,你还买iPhone吗?

  此前特斯拉要造智能手机的传闻被疯传,而就在近日,外媒发布了一段特斯拉智能手机的概念视频,这款手机暂命名为Model π(或Model Pi)。

  从视频可以看到,这部Model π智能手机看起来有点像iPhone 12,背面印着特斯拉的车标,上面还有型号名称——Model π。

  该机在设计上采用了特斯拉独有的技术,例如在手机后盖部分,特斯拉X便采用了光致变色外壳,在阳光的照射下能够变化出很多种不同的色彩,从而实现自主变色的惊艳效果。

  另外,该手机采用了前置打孔摄像头,背板则配有四颗摄像头,比目前高配版iPhone还多一个。

  当然,有多少个摄像头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这部手机还拥有很多黑科技。

  比如可与Space X的星链高速卫星互联网连接,上下行速率可达210Mpbs;脑机连接功能,用来代替人脑损伤所失去的一些功能;甚至还能进行MarsCoin“挖矿”,可见其硬件配置之高。

  不得不说,如果马斯克的这项技术实现,并推出首款应用的特斯拉手机,那么智能手机行业势必会受到很大冲击,甚至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至于特斯拉未来是否会真的推出手机,这部手机又会是什么样的?目前来看还都是迷。

关键词:特斯拉手机,Model π,挖矿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