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石家庄联通组织团员青年在西柏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郑建卫 2021-05-12 08:55: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尹择君)近日,石家庄联通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西柏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党在艰苦岁月里的一段光辉革命历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引导青年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团员们在西柏坡重温入团誓词。

  在西柏坡五大书记铜像前,大家重温入团誓词,表示要把传承红色基因体现在敢于担当上,体现在工作生活中的奋斗进取上,体现在面对困难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上。要按照“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六项要求,化身为汹涌澎湃的后浪,心里有火、眼里有光,不负前浪之厚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们通过参观西柏坡纪念馆、老一辈革命家旧居和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并围绕“赶考”精神、党的发展史等展开讨论,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党百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联通,西柏坡,团日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