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最美折叠旗舰!三星Galaxy Z Fold 3渲染图:屏下前摄

来源: 快科技   2021-06-03 16:50:23
分享:

  随着小米MIX FOLD的发布,折叠屏手机的热度也再次高涨起来,而作为折叠屏手机产线最完整的三星,自然也是备受关注。

  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Z Fold 3的所需物料目前已经开始投产,这就意味着该机将进入量产阶段,消息称其有望在七月份前正式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Galaxy Z Fold 3的最新渲染图,其中显示该机依然延续了前两代的左右翻盖设计,但是相比前代的整体机身设计更加圆润,且配色略显年轻,应该会扩展出更多的用户群体。

  同时,渲染图还显示,Galaxy Z Fold 3的外部屏屏幕的屏占比得到有效提升,几乎覆盖了整个正面机身,相比于前代的观感要好了不少,也能显示更多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称Galaxy Z Fold 3将担任三星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首发任务,其内部将搭载一块7.56英寸内屏,该机也将成为全球首款屏下折叠旗舰手机。

  此外,根据国内知名爆料人的消息,Galaxy Z Fold 3国行版本目前已经在国内入网,认证信息显示最高支持25W快充。

  爆料显示,Galaxy Z Fold 3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三星还将会为其配备新一代的UTG玻璃技术,这种玻璃能实现更高的耐用性和平整度,且玻璃厚度得到提升,莫氏硬度可到5级,可轻松应对S Pen书写。

关键词:三星Galaxy Z Fold 3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