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iOS 15:改进多任务,新设计通知横幅

来源: 快科技   2021-06-07 15:01:48
分享: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WWDC2021就要正式拉开序幕了,由于疫情的原因,这次大会依然是在线上举行,届时iOS 15将正式亮相。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iPadOS 15将包括改进用户管理同时打开的多个应用程序的方式,重新设计的通知横幅也将在iOS 15中首次出现。

  按照之前的说法,iPadOS 15将允许用户在主屏幕上的任何地方放置小工具,而对多任务处理的改进也可以期待。

  除了对iMessage的重大改变和用户在设备上设置状态的新方法外,iOS 15还将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来电通知横幅。

  在iPhone和iPad的软件更新中,用户现在可以设置一个状态--比如是在开车、睡觉、工作还是不想被打扰--并让它决定如何处理传入的通知。这次更新还将包括对自动回复信息的更大关注,以及对屏幕上方的来电通知横幅的新设计。

关键词:iOS 15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