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外星人x17开启预购 可选RTX 3080 首发价23999元起

来源: 手机中国   2021-06-23 11:23:07
分享:

  近日,ALIENWARE x系列新品首发正式开启预购,x17 R1首发价23999元起。

  外星人x17搭载了高性能移动版i7-11800H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CPU架构,较上一代性能有了大幅提升,就算是繁重的多任务也能随叫随到,快得过瘾。它的第4代PCle适配最新高端显卡及PCle 4.0固态硬盘,超大的L3缓存提升,高带宽低延迟,带来了顺滑流畅的游戏体验。

外星人x17

  这款笔记本可以选择最新的RTX 3080显卡,它采用了第二代NVIDIA RTX架构——NVIDIA Ampere架构,搭载了全新的RT Core和Tensor Core、SM多单元流处理器以及高速GDDR6显存。而它的Dynamic Boost 2.0智能动态增强技术运用AI,在CPU、GPU以及GPU显存之间动态调节功率,让GPU性能得以充分发挥,从而带来一定的帧率提升。

  在散热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全面升级的四风扇、四区域散热模组,从风扇上下方吸入冷气,并通过机身后侧和两侧的出风口排出热气流,从而实现理想的核心组件散热效果,有效降低核心温度,让键盘不烫手。

关键词:外星人x17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