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15.6英寸OLED屏:华硕将推出ZenBook新品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1-07-12 16:23:31
分享:

  据MyLaptopGuide透露,华硕准备推出代码为UM535QE的新ZenBook 15 ,其搭载的4K OLED屏幕将提供440尼特的峰值亮度,理论上符合DisplayHDR 400规格。

  据称,新 ZenBook 15配备 AMD Ryzen 9 5900HX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笔记本电脑 GPU。 CNC 切割机箱、高端屏幕和高于平均水平的规格表明华硕正试图与苹果 MacBook、戴尔 XPS 和小米 Mi Notebook Pro 系列竞争。

  该笔记本电脑 配备15.6英寸 Nano Edge OLED 面板,100% DCI-P3覆盖率和 Pantone 校准,分辨率为3840×2160。

  需要注意的是,新 ZenBook 15预装了16GB LPDDR4X 内存,且由于内存是集成在主板上的,所以无法升级或替换。华硕 ZenBook 15 OLED 配备150W 电源和96 Wh 电池。

关键词:华硕ZenBook 15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