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更多“五育并举”好少年

来源: 中国网   2021-07-22 10:04:43
分享:

  落实“五育并举”,重点就是减轻学生学业压力和学习负担,让孩子在书本之外,有时间有精力进行德智体美劳多方面的培养。减少学习内容不现实,提高学习效率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如何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如今一些大数据加持的智能学习设备,就可以帮助孩子们做到这一点,比如讯飞出品的科大讯飞AI学习机。

云图片

  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是科大讯飞旗下一款优秀的智能学习硬件,是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十七年资源积累、技术沉淀的成果,而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8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基于广大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

  除了过强的实力背景,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具备丰富的功能可以切实地帮助到学生。其中,AI同步精准学功能可以助力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该功能通过做少量的测试题,让学生快速地找到自身薄弱项,然后学习机会推荐个性化地学习路径和学习资源,帮助学生针对性的学习、巩固,克服学习困难;学生也可以透过知识图谱观察到具体的学习状况,利用代表完全没掌握的红点和已掌握的绿点,分析自身薄弱项,有针对性地查缺补漏。

云图片

  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是提高学习效率的第一步,而不做无用功也是必不可少的。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的AI错题本功能可以帮助学生自动规整错题,还可以重新作答错题并查看解析,连上讯飞口袋打印机之后,还可进行错题打印,面对线下错题,可以拍照上传至错题本,方便学生随时复习;同时,针对错题,学习机会推荐复习、巩固同类题变式题练习,根据录入错题及订正、整理情况生成错题报告,推荐高频出错知识点。

  7月中旬,科大讯飞推出了一款新品学习机T10,而这款全新升级的学习机是通过多种AI技术在产品中的应用落地给学生的自主学习提供AI学习辅导服务,覆盖预习、复习、备考、作业辅导等多种学习场景,切实解决家长辅导孩子的需求。

  相信在这些智能学习设备的帮助下,学子们能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进行体育锻炼,去体验自己感兴趣的艺术类别,去亲近大自然,让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育并举好青年。

  免责声明: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键词: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更多“五育并举”好少年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