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Z Fold3/Z Flip3欧洲售价曝光 Flip3便宜了

来源: 手机中国   2021-08-02 16:33:00
分享:

  现在距离三星Galaxy新品发布还有好几天时间,不过和往年一样,新品的售价已经被曝光了。据爆料,三星将在这场发布会上发布多款新品,包括Z Fold3、Z Flip3以及Galaxy Buds 2等。7月31日,外媒曝光了两款折叠屏手机和耳机在欧洲的定价。

三星Z Fold3

  根据爆料,三星Z Fold3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拥有12GB运存+256GB/512GB存储容量、4380mAh电池和25W快速充电支持。据报道,它还将有一个显示指纹读取器和一个显示屏下的前置摄像头,预计将比Fold2更轻一些。

  爆料称,三星Z Fold3将支持三星的新S-Pen,它可以用一个特殊的盒子装在手机外面。据海外博主爆料,三星Z Fold3 256GB版售价为2009欧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而512GB型号售价为2099欧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

三星Z Flip3

  三星Z Flip3预计将拥有更大的外部显示屏,采用带有小边框的双色调设计和6.7英寸、120Hz、UTG内部显示屏。三星Z Flip3 8GB+128GB版定价1029欧元(约合人民币7900元),8GB+256GB版定价1109欧元(约合人民币8500元)。和现在在售的产品相比售价有所降低。

三星Buds 2

  新款三星Buds 2采用简约设计,它配备了两个麦克风,可以更好地进行ANC或主动降噪。Buds 2将有白色、黑色、紫色和绿色可选,方形外壳外部为白色,而内部将与随附的Buds 2匹配。耳机壳将提供2.5W无线充电功能,拥有500mAh电量,而Buds 2耳机将配备60mAh电池。

  三星Buds 2预计零售价在170欧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左右。价格因市场而异。

关键词:三星Z Fold3/Z Flip3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