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将于8月18日发售Redmi 10国际版,却提前曝光

来源: IT之家   2021-08-16 15:45:05
分享:

  据悉,目前小米在海外的新一代平价机型Redmi 10现已官宣,从配图来看将结合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背面样式和Redmi K40的正面样式,该机为矩阵相机设计,共有四颗摄像头。

  然而,小米官方博客却在正式发布前意外泄露了关于该机的大量信息,不过目前该页面已呈现404状态。

  据悉,这款手机采用了6.5英寸FHD+ 分辨率屏,刷新率为90Hz,比起上一代的60Hz面板有了很大的升级,且支持可变刷新率技术(45/60/90 Hz)。此外,Redmi 10还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88芯片。

  影像方面,该机后置采用矩阵式四摄,包括50MP主摄、一个8MP超广角镜头、一个2MP微距和一个2MP景深传感器,前置8MP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奇怪的是它将随附一个22.5W充电器。此外,该机似乎还支持9W反向有线充电功能,

  其他方面,Redmi 10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案,提供USB Type-C接口,保留3.5毫米耳机孔,提供立体声扬声,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5,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发售,定价未知,将提供4+64GB、4+128GB和6+128GB存储,支持microSD卡,尺寸为161.95 x 75.53 x 8.92mm,重181克,拥有碳灰色、卵石白和海蓝色三种配色。

关键词:Redmi 10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