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红魔6S Pro系列发布:骁龙888Plus+全新散热技术

来源: 环球网   2021-09-07 09:44:24
分享:

  9月6日,红魔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游戏旗舰手机红魔6S Pro。外观方面,红魔6S Pro首次采用非对称式半透明设计。据现场演示,透过红魔6S Pro的透明后盖,不仅可以看到其复杂的结构、各种用料以及多达27道精致的工艺。还可以看到其标志性的“氘”字logo、散热风扇、RGB灯效。

  机身配色方面,红魔产品经理姜超在现场展示了红魔6S Pro战地迷彩版。其拥有透明与迷彩的配色设计,还拥有定制的战地军事风格系统。除此之外,红魔还拥有耀影黑与星耀白版本可供选择。

  性能方面,红魔6S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888Plus+LPDDR5+UFS3.1的组合。骁龙888 Plus所搭载的高通Kryo? 680 CPU,超级内核主频高达3.0GHz,AI性能提升超过20%。据介绍,经过深度调校后,红魔6S Pro拥有了可驾驭移动3A大作的高性能表现。散热方面,据发布会上介绍,红魔6S Pro拥有具备20000转/分钟的内置高速离心风扇。此外,红魔6S Pro的全新4线圈风扇还有效的降低了噪音。

  屏幕方面,红魔6S Pro搭载了一块6.8英寸、165Hz刷新率的超清电竞屏。同时,这块屏幕还采用了无开孔、无遮挡的屏幕设计。需要注意的是,红魔6S Pro还首次搭载Magic GPU 1.0,据介绍,其可大幅提升画面绘制和系统渲染能力,有效提升帧率稳定性。经过红魔实验室的实测,在Magic GPU 1.0加持下,红魔6S Pro帧率稳定性提升了60%。

  游戏体验方面,红魔6S Pro采用了响应速度为450Hz的触控双肩键,并新增500Hz触控腰键,可为玩家解锁更多游戏新姿势。

  系统方面,红魔6S Pro此次搭载了全新的Red Magic OS 4.5系统。据介绍,此系统与腾讯部分应用和框架层进行技术、产品、生态等众多维度进行了优化嵌套,对腾讯“全系游戏”的体验提供有效保障。全新的Red Magic OS 4.5游戏空间也进行了升级,游戏大厅全面改版、超能基地全新亮相,还迎来了红魔宇宙的新成员——红魔姬Mora。这位全新拟人化IP带来了多种创新rom功能:在游戏场景中为玩家带来趣味语音播报,聊天时给队友发送“魔姬黑话”语音包等互动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红魔还将游戏玩法拓展到了更多大屏设备与主播人群。据介绍,红魔STUDIO投屏功能可借助红魔自身硬件、性能与操控上的优势,可实现超低延时的无线投屏,将移动电竞搬上大屏幕。

  续航方面,红魔6S Pro搭载了4500mAh双电芯大容量电池,并采用了全极耳结构。并继续标配了120W黑魔方氮化镓充电器。根据现场的演示,17分钟即可充满手机。

  除了红魔6S Pro以外,努比亚还为消费者们带来多款智能生态产品,其中包含可显电量的红魔10000mAh移动电源、红魔飞智G1手柄、红魔手表活力版等多款配件产品。

  价格方面,红魔6S Pro耀影黑8+128GB版的售价为3999元;耀影黑与星耀白12+128GB版售价为4399元,12+256GB版售价为4799元。红魔6S Pro氘锋透明版12+128GB版售价为4499元,12+256GB版售价为4899元,16+256GB版售价为5399元,18+512GB版售价为6399元。

关键词:红魔6S Pro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