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iPhone 13无法用Apple Watch解锁:bug太多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21-09-27 16:36:25
分享:

  9月27日消息,苹果公司表示,之前阻止一些iPhone 13用户使用Apple Watch解锁功能的问题将在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中得到修复。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苹果公司表示,受影响的用户暂时可以关闭用Apple Watch解锁,并使用他们的密码来解锁他们的iPhone 13,直到软件更新发布。

  苹果没有说明哪个软件更新将包括修复,也没有提供一个详细的时间表。iOS 15.1的第一个测试版已于五天前发布,苹果也有可能选择发布一个带有错误修复的iOS 15.0.1小更新。受影响的用户在戴着口罩试图解锁iPhone 13时,可能会看到"无法与Apple Watch通信"的错误信息,或者他们可能无法与Apple Watch设置解锁。

关键词:iPhone 13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