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数码产品

索尼将于11月15日发布新一代CineAlta系列摄影机

来源: IT之家   2021-11-12 10:03:32
分享:

  索尼官方宣布,将于11月15日23:00发布新一代摄影机。这款摄影机属于CineAlta系列,面向专业影视工作者推出,相比民用产品支持更高规格的4:2:2、4:4:4、RAW视频录制,视频码率更高,同时动态范围更广,功能更多。

  目前索尼CineAlta系列系列专业摄影机仅有CineAltaV一款。这款产品拥有新开发的36x24mm 248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可以拍摄Super35等规格的视频,最高6K分辨率。该产品适配PL卡口、E卡口,宽容度可达15档,支持拍摄HDR视频。摄影机的传感器具有高读取速度,能够避免CMOS常见的果冻效应。

  这款摄影机内置8档机械师ND灰度滤镜,便于在强光下减弱光线。产品采用全模块化设计,可以更换成像器模块而保留机身,减少升级成本。

  索尼CineAltaV摄影机支持Apple ProRes格式、16位RAW以及XAVC格式,兼容S-Log。视频录制方面最高支持6048 x 4032/59.94p,以及四通道LPCM24位音频录制。产品采用SxS存储卡、SD卡,兼容AXS-R7外部录像机等配件。

关键词:索尼,CineAlta系列,摄影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