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热门手机

OPPO Reno7系列官宣11月25日发布:两款配色亮相

来源: IT之家   2021-11-23 14:35:03
分享:

  OPPO Reno7系列今日出现在了 #Reno7人像视频大师# 超话封面,确认将于11月25日18点发布。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机将有两款配色,为直角边框,摄像头排布比较特别,为双台阶设计,有三摄、四摄不同配置。

  此外,有博主曝光了该机的广告,依然是周冬雨代言,号称采用“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

  OPPO Reno7系列手机近期在跑分网站上曝光。这款产品预计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1200芯片,将会有Reno7 SE、Reno 7、Reno 7 Pro三款。

  该系列此前通过3C 认证,型号为 PFDM00和 PFJM10,采用65W 快充。PFDM00的机型采用了6.6英寸 FHD+ 分辨率的 OLED 直屏,支持90Hz 刷新率,后置采用50MP 的 IMX766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景深,前置似乎是32MP 的 IMX615,内置4500mAh 电池。

关键词:OPPO Reno7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