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数码产品

尼康发布Z fc固件:新增加28-75/2.8镜头支持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1-18 11:24:26
分享:

  尼康日前正式发布Z fc新固件,版本号是1.20。

  新固件说明如下:新增了对尼康NIKKOR Z 28-75mmF2.8镜头的支持。新增了脸部/眼部侦测和对象跟踪AF期间所显示对焦点的刷新率。解决了使用兼容自动FP高速同步的闪光灯组件(SB-5000以外)时,若将闪光同步速度选为1/200秒(自动FP)并以1/250秒或更快的快门速度拍摄,所出现的照片曝光不足的现象。解决了当指定为通过AE-L/AF-L按钮进行缩放开启/关闭时,半按快门释放按钮的情况下AE-L/AF-L按钮无法用于放大显示的现象。

  编辑点评:尼康才发布Z 28-75mmF2.8,新机对新镜头的支持马上就跟上,速度真迅速。需要的朋友应尽快到官网下载升级。

关键词:尼康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