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数码产品

华为Mate50Pro领衔,即将发布的这三款新机都有哪些亮点?

来源: 网易手机   2022-03-15 15:47:41
分享:

  华为、小米和vivo,作为国内手机厂商的巨头,每次发布自家旗舰新机都会引起一大波关注和热点。今天和大家聊的就是这三家厂商的旗舰新机。

  华为Mate50Pro

  按照最新消息,今年确实会发布华为Mate 50系列,根据爆料消息,很可能会在7月份上线。这次华为Mate 50 Pro并没有选用高通首颗4nm芯片骁龙8 Gen1,而是搭配天玑9000!续航上,配备5000mAh+100W组合,成为迄今为止华为旗舰中续航最高、快充也最快的代表。目前华为Mate 50 Pro曝光的消息主要就是以上几点,如果你觉得难等、并且不喜欢联发科处理器加持的华为Mate系列,那建议现在就可以入手华为Mate 40 Pro。并且目前在某转上入手95新8+128G的华为Mate40Pro到手只需4348,比原价6888,比全新机低了将近两千五,但手机成色和使用体验却几乎没有差别。可想而知,华为Mate系列确实品味、质量上乘。

  小米12Ultra

  根据此前曝光的保护壳、渲染图,小米 12 Ultra将采用圆环形后摄模组。中央是高像素大底主摄,四周分布有高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潜望式长焦镜头、微距镜头等。此外,还配备了多种传感器,预计可以辅助对焦、测光、白平衡等。不仅如此,小米12 Ultra的相机系统,有望联名徕卡,带来专属色彩调校风格。

  vivo X80 Pro

  vivo X80 Pro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成为一款具有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vivo X80 Pro这款手机将搭载一块120赫兹刷新频率OLED材质2K屏。性能方面,搭载的是最新一代的旗舰芯片高通骁龙8Gen1。拍照方面,依然会和蔡司合作,将会有150倍的光学变焦以及一亿蔡司加持的主摄像头,绝对会成为手机界中的专业相机。

  可以预见,以上三款手机一发布绝对是数码圈的王炸,你最期待哪一款手机呢?

关键词:华为Mate50Pro,小米12Ultra,vivo X80 Pro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