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快报

廊坊移动郊区分公司搭建云视讯系统 畅通疫情防控指挥调度渠道

来源: 长城网   2022-03-22 15:4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 通讯员 贾爽 高露云)疫情防控进行时,为全力支撑政府部门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廊坊移动郊区分公司为安次区政府防疫工作专班搭建了云视讯系统,畅通防疫指挥调度渠道,支撑工作有力开展。

  快速对接需求。在收到安次区政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期间的视频会商需求后,郊区分公司主动对接政府部门,快速为安次区政府防疫工作专班推出视频会议系统方案,最终确定为25个工作专班中的14个重点专班部署云视讯系统,以“移动”速度高效满足客户疫情防控工作远程沟通需求。

  迅速部署方案。郊区分公司成立专项团队,加强多方协调,多项工作并行推进,公司上下一盘棋快速研究具体实施方案,沟通确定现场施工及业务开通流程,积极协调组织物料设备,统筹安排施工人员,系统性地完成了方案部署。

  及时开通服务。郊区分公司联合铁通公司分三组队伍前往14个工作专班驻地,实地勘察现场资源情况,逐一克服困难,有序布放光缆、网线,安装云视讯硬件设备,经过10个小时的奋力协作,目前顺利完成12个工作专班的云视讯系统联调,后续持续攻坚剩余2个工作专班云视讯布放。与此同时,在云视讯系统正式上线之前,郊区分公司连续两次前往区政府现场支撑政府与各专班单位对接,圆满完成两次软终端云视讯会议保障工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廊坊移动,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