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快报

“移”路同行 齐心战“疫”——河北移动抗击疫情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3-29 17:05: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 通讯员 贾爽 )三月春回,暖风和煦,新冠疫情的反复再次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河北廊坊、唐山、沧州、邢台、邯郸等地面临严峻考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河北移动人迎难而上,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级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党员在先 齐心协力筑防线

  沧州分公司在疫情期间成立党员突击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央企担当。在社区中,他们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居民核酸检测;在流调工作中,他们与流调队伍一同全封闭管理,学习流调流程,参与研讨;他们24小时手机畅通,全天候待命,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邯郸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调集网络部各专业党员和骨干力量连夜到岗,进行工作部署:领导带班,实行7×24小时网络监控及响应机制,统筹调度,精细化服务支撑,只为保障您的网络畅通。

  逆行而上 全力守护通信“生命线”

  廊坊分公司成立专项保障团队,积极响应廊坊市政府防疫通信需求,第一时间赶赴方舱医院建设地点,现场勘察周边网络资源,进行网络扩容及调测优化,确保网络覆盖和负荷能满足医院使用,为方舱医院抗击疫情工作搭建了一道“红色通信线”。

  唐山分公司快速响应,强化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开通“核酸检测实验室”专线服务,领导带队赶赴防疫一线,根据实际情况需求,提供网络支撑,有效保障疫情检测工作的高效运转,为战“疫”贡献了移动力量!

  邢台分公司特事特办,针对疫情防控相关的党政机关、卫健委、定点医院、隔离酒店及隔离方舱等20多个场景,开展7╳24小时网络监控;同时,为满足防疫点通信需求,紧急开通4台微站设备,扩容小区21个,确保了重点区域通信畅通。

  温情常伴 线上服务更安心

  春暖不掩绿意,疫情不败温情。河北移动始终秉承“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理念,为您带来暖心、安心、欢心、舒心的服务体验。疫情当下,河北移动也全面优化了线上服务——河北移动APP,您身边的营业厅。足不出户就能交话费、查流量、办业务,“0接触”更安心、“心”体验更便捷!

  冰雪已经消融,万物都在苏醒,从寒冬到初春,河北移动一直在您身边。风雨共担,我们共渡难关!心级服务,让爱连接。加油,河北!

关键词:河北移动,抗击疫情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