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移动沧州分公司多种形式开展节能宣传周预热期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3-07-09 09:15:04

  作为国家五位一体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节能宣传是推动节能社会认识提升的重要工作。为推动2023年节能减排周工作有效落实,河北移动沧州分公司多种形式开展节能减排宣传周预热活动,努力践行倡导节能减排,从实际出发,组织各专业开展知识交流、组织全区开展“庆六一我的低碳生活”等活动,走进幼儿园扩大宣传范围,有效提升了大家的节能减排意识。

开展“庆六一 我的低碳生活”亲子活动

  为倡导低碳生活,沧州移动公司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中国移动2023年节能宣传周”开展2023年度“庆六一 我的低碳生活”亲子活动,活动采用绘画、书法、摄影相结合的方式,记录低碳生活方式,有效强化了全民的思想道德教育。

走进幼儿园,节能减排“从娃娃抓起”

  为继续扩大宣传范围,沧州移动公司走进当地一家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讲述日常生活节能小窍门,积极引导孩子们在衣食住行方面的节能环保思考。

开展网络设备节能降耗知识交流

  沧州移动公司网络部组织各专业对节能降耗知识进行了交流与学习。主要内容涉及2023年各专业节能目标,制定节能计划,各专业结合核心机楼、汇聚机房以及无线基站节能等角度,对设备、配套、环境等方面节能知识进行学习交流。通过交流,在宣贯节能减排的同时,有效助力公司降本增效目标达成。

  本次活动覆盖全区近千个家庭,活动范围广,既有效增强了未成年人的环境保护意识,又培养了儿童良好生活习惯,再次将节能环保理念进行了广泛的传播。

关键词:河北移动,沧州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监督我们|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