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评价应用

Nokia X2跑分曝光 搭载双核处理器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基德 2014-05-23 08:3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Nokia X2跑分曝光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诺基亚将推出Nokia X的二代产品。日前Nokia X2的跑分数据曝光,并显示该机配有骁龙200处理器。

  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Nokia X2安兔兔跑分为11872分,搭载高通骁龙200处理器中的MSM8210双核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28纳米制程,拥有1.2GHz的主频和集成了Adreno 302图形处理器,并配有1G RAM和4G ROM。

  据之前曝光信息显示Nokia X2将配备专属的Home按键,并且价格将与现有的保持一致,甚至更便宜,预计将给用户提供更大的吸引力。

关键词:Nokia X2,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