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评价应用

有品的千元机Lumia 630行货评测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马超 2014-05-23 09:2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4月25日,微软对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的收购案现已彻底完成,从此诺基亚成为微软大家庭的一员。随后,微软收购诺基亚后推出的首款机型、首款搭载WP8.1系统的手机、首款支持双卡双待的Lumia系列机--诺基亚Lumia 630双卡双待正式登陆中国,从被冠以的各种头衔不难发现,这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

  微软开始重新布局诺基亚产品战略,为Lumia 630制定了999元的价格,意图冲击千元级市场,但面对国产超值机的重重拦截,Lumia 630究竟有何竞争力?它能否以并不起眼的配置助诺基亚重获新生?答案即将揭晓。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Lumia,诺基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