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评价应用

微软要推智能手表:兼容WP、iOS与安卓

来源: 腾讯科技 作者: 无忌 2014-06-09 15:0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微软刚宣布正在开发一款能够监控用户心率的智能手表,而且该产品的电池续航能力能达到两天。这款智能手表能够兼容Windows Phone、iOS和谷歌(微博)Android设备,而且屏幕能够翻转至手腕以保护用户隐私。

  微软开发智能手表的消息并不令人感到惊讶,因为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预计,全球健身手环和智能手表的出货量将从2014年的800万块,增至2017年的4500万。

  三星电子对外展示了一款名为Simband的可穿戴设备。对比目前市面上的同类型产品,Simband可以追踪到有关身体的更多信息。Simband模块化的设计意味着开发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来添加或移除部分配置功能。

  苹果日前则为iOS 8操作系统推出了健康应用(Health App),能够把各种医疗应用和设备整合到一个仪表盘中。

  简而言之,三星电子希望主宰硬件市场,苹果则希望征服软件市场。与上述两家公司的产品相比,微软的智能手表要相形见拙,但这种第一印象显然是具有欺诈性。

 [1] [2] 下一页

关键词:ios 8,安卓,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