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传输:TCL么么哒 优惠价格:770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4-06-10 09:5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触控传输:TCL么么哒

  TCL么么哒(S720T)是TCL推出的一款非常出色的千元手机,该机在硬件同样采用的是千元配置,联发科八核处理器以及1GB的运行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4.2深度定制与美化的乐蛙OS 5操作界面,界面非常的漂亮。而该机创新的地方则是配置了Hotknot(屏幕)触碰无线传输技术,只要两款TCL么么哒手机轻轻一碰就可以进行软件、图片、视频等等传输,比传统的蓝牙传输还要快很多。

  图为TCL S720T

  TCL S720T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惊艳。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4GHz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2系统。此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第二代BSI摄像头,F/2.0大光圈,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图为TCL S720T

图为 TCL S720T

  编辑点评:

  TCL么么哒在名字上就非常的吸引眼球,而且该机在硬件配置方面表现也是同样的出色,真八核处理器以及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在系统运行以及自拍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而突出的还是该机配置的Hotknot(屏幕)触碰无线传输技术,大大的提升了用户使用手机传输速度。

  TCL么么哒(行货)

  [优惠价格] 770元

关键词:tcl,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