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4G:中兴红牛V5 产品售价:799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4-06-10 09:5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千元4G:中兴红牛V5

  移动4G版中兴红牛V5是中兴旗下非常出众的一款千元手机,该机也秉承nubia的UI设计以及专业拍照功能,在系统方面运行非常的流畅,此外还有nubia的相机软件Neovision配备,并拥有Pro、Fun以及Auto三种模式。该机采用的三个触摸按键,用户可以自由的定义,同样适合一些左撇子的用户使用。

  图为中兴红牛V5

  移动4G版中兴红牛V5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夏普定制触控屏,采用New Mode 2显示技术其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出色。此外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骁龙400系列四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搭载基于Android系统的nubia UI 2.0 V5版操控界面。而在该机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

  图为中兴红牛V5

图为 中兴红牛V5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中兴红牛V5除了在4G业务的出彩的表现,该机还采用了nubia操作界面以及拍照软件,整体的表现非常抢眼。该机在硬件方面还配有骁龙400处理器,并且支持双卡模式,功能更加强大。随着现在4G业务的不断发展,定位千元的中兴红牛V5将是大家一个不错的选择。

  移动4G版中兴红牛V5(行货)[产品售价] 799元

关键词:中兴红牛V5,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