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评价应用

戴尔Venue 11 Pro i5体验:价格太高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Orchid 2014-06-30 08:0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戴尔Venue 11 Pro

  得益于超长的电池寿命及多功能混合设计,售价约4000元的戴尔Venue 11 Pro是一款不错的Windows 8平板/笔记本二合一产品。但是,如果你正在寻找比Atom处理器更高的性能,那么价格贵上一倍的酷睿i5版本Venue 11 Pro会是取代笔记本的好选择吗?一起通过试用体验来找出答案吧。

  设计、屏幕及配件

戴尔Venue 11 Pro

  外观设计方面,Venue 11 Pro i5延续了Atom版本的设计,采用了触感柔软的黑色耐指纹机身,四周覆盖硬塑料,可实现不俗的把持感及耐用性。另外,机身背面还集成了800万像素摄像头、NFC及指纹扫描仪,后两者都是有别于Atom版的高级功能。

  Venue 11 Pro i5拥有10.8英寸的1080P屏幕,拥有丰富的颜色、锐利的细节及宽广的可视角度,屏幕亮度也达到370尼特,高于平均的333尼特水平,整体效果十分出色。

戴尔Venue 11 Pro

  接口方面,机身设计了micro USB、mini HDMI、micro SD存储卡插槽及一个全尺寸USB 3.0接口;而通过售价约千元的专用底座,还能够通过DisplayPort和HDMI接口连接显示器使用。另外,底座上还拥有额外的三个USB 3.0接口,连接性更出色。

戴尔Venue 11 Pro

  戴尔Venue 11 Pro i5依然支持外接键盘,但考虑到整体的机身厚度,键盘按键高度仅有1mm,低于一般键盘1.5-2mm的标准,造成了键程较浅的情况。在测试中,我们每分钟可输入53个字母,略逊色于平时55个的成绩,再加上掌托部分不太舒适,,所以不太适合长时间打字。另外,键盘底座售价约900元,需单独购买。

  最后,戴尔Venue 11 Pro i5还支持有源手写笔,价格约为180元。手写笔配有按钮,可以实现快速选择、擦除等操作,性能还是不错,但遗憾的是平板电脑并没预留手写笔位置,所以携带起来不太方便。

 [1] [2] 下一页

关键词:venue,戴尔,Venue 11 Pro i5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