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评价应用

画面更稳定 智能机光学防抖评测

来源: IT168.com 作者: 2014-06-26 08:1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手机的核心组成,拍照功能一直以来都是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而激烈的竞争,也极大推动了手机拍照技术的发展。从功能机时代的像素之争,到智能时代拼感光元件尺寸、镜片材质、光圈大小。这些摄影爱好者熟悉的名字,一个个出现在手机那个小小的摄像头上。在这些之后,防抖技术也加入了智能手机大家庭。

vivo Xshot

  一般来说,手机上有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两种技术。

  最早推出防抖概念的是日本尼康公司,在1994年推出了具有减震(VR)技术的袖珍相机。次年,日本佳能公司推出世界上第一支带有图像稳定器的IS镜头。这是以镜头组为对象的光学防抖技术。

  
单反镜头的防抖组件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实用性 vivo xshot htc p-05c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杜泽宇

相关新闻